Labels

Sunday, August 24, 2008

启示

曾几何时,
我也能对朋友露出真心的微笑
渐渐地,
幻想世界,
虚无缥缈,
镜花水月,
不知不觉中,
我和“我”已经望尘莫及;
是命运的捉弄,
还是现实的无奈,
不明白;
为了胜利而复出的代价,
为了未来而许下的承诺,
失去的财富,
无法弥补;
梦想中的道路,
是灰飞烟灭中幸存的纪录,
现实中的道路,
是无限牺牲后内心的冲突;
无论如何,
我绝对不会,也无法,从头来过,
但是,
如果我的幻想世界可以改变一切,
我希望“我”
可以用真心的微笑,
无悔的脚步,
勇往直前;
在任何获得的背后,
总有难以起齿的付出,
在这幻想世界的起源,
是一个软弱的决断,
必然的崩塌,
无动于衷的徘徊,
自欺欺人的援助;
所以,
痛苦带来智慧,
自责带来自知,
在这现实道路的驿站,
是一个坚强的决心,
必然的痛苦,
无动于衷的前进,
义无反顾的追索,
希望,
在旅途终点前,
能够获得答案。
 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